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2)


2

喻文州心情不算太好。

 半个月前蓝雨开始研制一种药剂,无色无味,可以注射也可以口服,是可以刺激omega的大脑皮层和器官,身体无意识释放信息素,大脑麻痹失去意识,使其发情期提前。
 简单来说就是搞迷Ι奸的。这种药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研制好了对蓝雨的的市场收入能提高不少。

 今天早上说研制成功了,喻文州就从总部来到这个盘口检查,据说理论上完全成立,没有半点差错,就差找个omega来实验了。

 可蓝雨是和尚庙,本部还有几个omega用来实验药剂,可这个盘口一个都没有,所以说是万事俱备只差o。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接到消息说盘口前面的巷子里有个omega中暑晕倒了,喻文州直接就让人把他带回来做实验。

 研究部的那帮人也是挺激动,为了快点见到成效就直接用了注射,然后就一起坐在旁边巴巴地等着。

 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

omega没看出来半点儿不妥,还睡得香喷喷,隐隐约约打起了小呼噜。

 喻文州不死心,在他醒了之后又问了,有没有感觉不舒服呀。

omega表示谢谢照顾,我一点事情都木有。

 研究部的人有点郁郁寡欢,毕竟研究了半个月的成果宣布作废,这事儿谁都高兴不起来。喻文州拍拍这个盘口的经理蓝河:“我明天先回本部了,你那个药回去再和研究部的人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有纰漏,再改进一下,以后再给我看。”

 不过他们都不知道的是,由于黄少天常年混迹在黑道周边,又是omega,一般都是使用魏琛专门研制的抑制剂,让黄少天的信息素得到抑制,也不会被其他的alpha干扰导致临时发情。两种药作用正好相反,产生了抗性,于是本该是好好的药在黄少天身上一点用处都没有。

 喻文州回到房间,想了想今天那个omega,长的还算挺可爱,应该不是哪边的卧底,毕竟让omega当卧底至今前无古人,而且他看起来身体也比较健康,属于正常的omega体质。
 想起来蓝雨缺乏omega,明天拐回总部,以后留着做做实验什么的,或者如果他条件符合标准,去做做后勤也不是不行,蓝雨总部不像一般的盘口分支是以beta为主,总部的精英们基本都是alpha,这样也算是给蓝雨总部的那帮子光棍点福利了。

——————————————————

 早上,喻文州带着早餐来到了黄少天的房间,omega先生已经醒了,摆弄着手机。

 “给你带了早餐,不知你喜欢什么,找了点简单的。”喻文州把培根三明治和牛奶放在桌子上。

 这么体贴的alpha怎么就到了蓝雨呢,黄少第二次感慨。

 “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黄少天喝了一口牛奶,“我叫黄少天呀,黄就是黄色的黄,少就是少年的少,天就是天空的天啊。”

 黄少天没有隐瞒,不论是名字还是性格,在外面的时候他从来都用夜雨声烦这个代号,介于黄少天的暗杀手段风格,道上的人也都传夜雨声烦是个冷血无情的机会主义者,酷炫狂霸拽的一个alpha。
 真正了解他的一只手就数得过来,全都是魏琛那边和他有过命交情的人,其他人做梦都想不到夜雨声烦其实是个年轻阳光的大男孩,偶尔会犯蠢而且还是话唠。
 如果用假名演戏的话太容易穿帮,黄少干脆玩了一把本色出演。

 “黄少天,这个名字很好听呢,就叫你少天可以吗?”喻文州笑得人畜无害。
 “唔……少天吗?除了小时候魏,呃我爸以外以前还没有人这么叫我,感觉有点怪哈,不过你叫的还挺好听的说,你喜欢就这么叫呗。”黄少天咬了口三明治,有点小心虚,刚才差点说成魏老大了。
 

 “那你现在有工作吗?”喻文州继续问。

 “目前还没有呀,我高中的时候我爸就入土了,后来大二的时候辍学不念了,我是omega又没有文凭也没有公司愿意要我,不过omega协会的每个月都给我生活费来着,省一省也够用啦。”说起家世来黄少天还挺顺口,魏琛帮他打的草稿。

 “嗯……对不起。”喻文州沉吟了一下,“那你愿意的话,就来我这里吧。”杜撰的身世没有让他太惊讶,毕竟他来找黄少天的重点又不是套近乎查户口,纯粹是为了拐回来做实验品,不过他还是装出了一副惋惜的模样。

 黄少天稍微有点惊讶,没想到这么快就混进敌人内部了?这还没怎么着呢就完成了?卧底啥啥的也不难嘛!

 “可我是omega呀而且没有文凭啥也不会——”

 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就打断:“来我们这里不需要文凭,也不用你会什么,只是可能有点危险……会犯法。”喻文州索性也没瞒着,把人带回去想说不是黑道也不可能,干脆直说出来了,反正这个omega不同意也没事,打晕了直接带走呗,实验药剂又没有非要本人同意。

 黄少天故作思索片刻,“是黑社会吧……反正我这么过着也没意思……就和你一起走吧。话说这个有意思吗?可以看到枪?和你们一起挨家挨户收保护费?”

 “这是真实的黑道,不是小说里写的,跟你想的可能有点出入,不过会很有意思的。”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看起来心一点都不脏。

 黄少天对这个alpha的好感度简直爆棚,又温柔又体贴又善解人意什么的,还会放电,一定要把他从蓝雨挖走,光是看着也舒服啊。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唠着嗑,当然大都是黄少天在讲,从黑社会说到本拉登再说到美国然后就美国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和中美社交展开了研讨大会。
 吃过早饭后,就各自心照不宣地坐上车,向着蓝雨本部一骑绝尘而去。

 喻文州解锁手机,点开蓝雨内部通讯器。

 喻文州:实验失败了,不过带回来了一个omega。
 徐景熙:队长棒棒哒!那个o怎么样!
 喻文州:挺年轻的,可能做实验品也可能当当后勤。
 徐景熙:怎么每次来个o都说要做实验品啊,蓝雨又不是只买药,机灵的话就当后勤吧,看着养眼。
 郑轩:太同意了,干脆分给我当秘书吧,对着一个alpha秘书亚历山大啊我。
 徐景熙:你给我滚,我们还没有秘书呢,身在福中不知福。
 喻文州:我记得你们这个时候都是工作时间吧,都回复这么快?
 郑轩:我们绝对没有在玩手机我跟你说队长。
 喻文州:∧∧
 徐景熙:我错了QAQ

 喻文州笑笑不再回复,车窗外的景象飞快地向后退,总部在市郊,还有很长时间要走,就打开笔记本办公。

 黄少天则做着干掉喻文州打垮蓝雨的美梦靠在车窗上,睡得很深,头随着汽车的颠簸一下一下砸在玻璃上也没知觉。

 等喻文州合上电脑,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了,而黄少天还在梦里大杀四方,已经杀死了为非作歹老奸巨猾的喻文州,离统一蓝雨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被人戳醒。

 下了车,是坐落在城郊的蓝雨总部,几座高大上的建筑楼,空气清新,周围花花草草长得茂盛,黄少天再次感慨蓝雨的环境就是好啊,甩了魏琛几条大马路,不知道我们那个穷酸的地方那个alpha愿不愿意来啊。

 随后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他一直都不知道那个alpha的名字呢。“我一直都没想起来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回答他的还是alpha温润的笑容。
 “喻文州。”

==========================

 

 

  483 10
评论(10)
热度(4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