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4)

4

差点笑出声来,这个卧底还真是挺可爱。

镜头那边的黄少天眨眨鬼机灵的眼睛,向大布偶伸出了手。

喻文州一愣,这是发现布偶里的监视器了吗?

不过后来喻文州发现他想多了,黄少天只是拿了布偶抱到怀里,把脸埋进软绵绵的布偶。镜头被他挡住,一片漆黑。

“真烦啊……魏老大接不到我的消息又该担心了,啊啊啊喻文州真是烦死了!”

闷闷的声音传来,喻文州听了个大概。

他的上级没听清楚是谁,不过那句“喻文州真是烦死了”听得很清晰,捂在棉花里的声音软糯糯的很好听。

喻文州轻笑着关掉了监视软件。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了。

黄少睡觉有点认床,昨晚怎么睡都不舒服,折腾到很晚,毕竟这个房间的小单人床比不上当时他在魏琛那里的待遇,不暖和不软和还不能在床上打滚,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门铃不断地唱着致爱丽丝,黄少天松开抱了一宿的大布偶,捯饬了两把乱七八糟的头发去开门。

一开门脸就黑了八度,不过马上又白了回来——门口站着喻文州,手里提着一个纸袋。

“咦是喻文州啊你怎么过来了我才刚睡醒呢,来这里有什么事吗——啊对啊今天我应该和你们一起工作了吧?你是来叫我的吗你先等会哈我去洗把脸。”黄少天笑得勉强,转身想去洗手间。

喻文州拉住他的手,说不用那么急,我是来给你带早饭的。

剑圣大大有点懵,来给他送早餐!喻心脏怎么会有这么好心?

喻文州笑着对他说别发愣了去洗脸吧。

黄少天若有所思地去洗脸,心不在焉,袖子和领口上淋了一大摊水。

喻文州是绝对没有这么好心的!黄少在心里对自己说,他一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什么叫防人之心不可无,一定是在吃的里放东西了,绝对不能让他得逞。

又转念一想,我现在好像也没啥能让他利用的啊?就普普通通一个omega,他蓝雨老大没事闲的给我送早饭要下毒?这是干啥子啊吃饱了撑的?
难道发现了我的身份?
难道说是对我欲行不轨?

黄少天走回到客厅,思维像涛涛黄河水一样向前奔流到海不复回了,下了决定打死也不吃。

喻文州在桌子一旁打开给黄少天带的早餐。黄少天坚定的意志被打碎了。

一块乍一看就觉得十分好吃的蛋糕。
还有黄少天最喜欢的提拉米苏。
配着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

有点小心动呀……吃一点也没关系的吧?喻文州也没理由对我做什么吧?他都给我带来了我要是不吃会让他怀疑的吧?
关键是,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啊QAQ。

如果魏琛知道了一定会勃然大怒,我靠好小子以前什么山珍海味没带你吃过,你个混球别人给一块甜点就叛变了?

不过魏琛不在,黄少天心安理得地咬了一口蛋糕,卧槽好软好甜好好吃。又舀了一块提拉米苏,卧槽比原来吃的好吃啊,果然蓝雨的食堂(?)好吗?

“唔这个这个好好吃啊以前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点心啊,喻文州你吃了吗没吃的话也吃点呀,这杯卡布奇诺也棒棒哒——咳咳,咳咳。”话说的太快呛到了。
喻文州拍拍他的背,“少天,慢点。”
孤A寡O做出这样的事情有点暧昧,不过两个人谁都没在意,喻文州总是很温柔,好像每个人他都很关心一样,这种关心他人的事情已经很习惯了。而黄少天平时总跟alpha混在一起,剑圣大大对于这方面的事有点粗神经,根本就没注意。

一顿饭下来,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印象多多少少有些改变,嗯,好像也没有魏老大说的那么坏嘛。
之前说好的只吃一点点的,后来全都吃完了。







晚些时候,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去参观蓝雨总部。

蓝雨的环境是真好,坐落在郊区,空气那叫一个清新,草木开得那叫一个旺盛。
总部工作的人大都是精英,正在工作的地方来来往往,忙忙碌碌,空闲的地方几个人做在一起喝茶闲聊,插科打诨。
丝毫不像黑社会的气氛。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走了大半个总部,黄少天一路唠唠叨叨问这问那,围观人员表示omega萌到爆,求队长派到我这里当个小秘啥啥的。

其实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可不止是好奇,更多的是在记地形,记人名,打探情报。
不过喻文州不担心,蓝雨不是纸老虎,总部的枪支弹药从来不少,alpha们个个文质彬彬看起来不咋地真打起来一个比一个厉害,可不是一般人能闯的进来的。
更主要的是,他对这个omega卧底很是好奇,在不能直接影响到蓝雨的情况下,也就随着他去。




中午的时候又带着黄少天去吃午饭。
黄少天坐在座位上有点愤愤,腹诽是谁说蓝雨食堂好吃的?这能叫食堂吗五星大酒店还差不多,土豪了不起呀。还有那个总部人不多干嘛圈那么大块地,地形都记不住,有意思吗。

后来喻文州把午饭端上来黄少天就没话说了,卧槽好吃得一比那啥。当然就算吃饭,黄`话唠`天的嘴也没停。
“我跟你say啊喻文州你们这里简直太棒了空气这么好条件这么高大上比市区那边好多了,完全不像一个黑社会的调调啊……还有这个牛排真好吃啊上次我和魏……我同学去西餐厅都没有这么香……”
黄少天觉得自己真是应该回去当他的剑圣大大夜雨声烦,不适合做卧底,一说话就容易穿帮的什么时候能改一改_(:3」∠)_。

突然有个alpha坐过来在喻文州和黄少天那桌,微微释放了些信息素,拽的二五八万似的看着黄少天。“呦呵,这就是你带来的小o?长得挺不错,不如以后就跟着爷过?”

黄少天吓得咬在嘴里的叉子都掉了,蓝雨总部不是说好的要么从政要么经商个个都是文化人,这个突然出来的家伙是要闹哪样?强抢吗?

alpha看到黄少天这幅样子,噗嗤一下就乐了:“哈哈哈队长,你找来这个omega还真是蠢萌蠢萌哒,说啥都信啊这个。”

喻文州悠悠开口:“那批军火生意怎么样了?”

“QAQ队长我错惹,我这就回去,压力山大啊。”

tbc.

  419 6
评论(6)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