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5)

5

知道了那个alpha是在逗自己,黄少天当时就怒了。

我靠你以为我是谁啊是你能随便调戏的吗?你给我过来我跟你谈谈人生!来啊来啊PKPKPKPKPKPKPK!让你领教一下剑圣大大的厉害!

当然有些话心里想想就行,说出来就算了。自己可是当卧底的。
总不可能跟他说劳资是夜雨声烦,你特么赶紧跪下唱征服,饶你不死。

不过黄少天不会善罢甘休,拽着alpha的胳膊,“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呢这样像话吗像话吗,以为我是omega就可以随便欺负是吗,知道不知道AO平等啊你,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欺负的,你以为你alpha了不起啊,说话啊说话啊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了是无话可说了吧!”

郑轩听得一愣一愣的,心说刚才一路过来都听说队长带的omega软萌可爱的,这特么不是一个人吧?真刁,连开玩笑都不许,话又这么多,什么叫兼听则明偏信则暗,真是压力山大。

嘴炮不过就赶紧撤,一遍起身一边盘算着回去跟徐景熙他们说说这个omega,不要被表象迷惑了。

黄少天一看他要走,不干了:“哎我说你怎么这样还没有说清楚呢你怎么就走……”
郑轩不等他说完就没影了。

黄少天气呼呼坐在椅子上,喻文州心里也觉得好笑,给黄少天顺毛。

对了,那个人是谁还没问呢。
黄少天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嚼着牛排含糊不清地问喻文州:“刚才那个人是谁啊?”

“郑轩,是蓝雨S队的。”
“S队是什么,很厉害吗?和A层比怎么样?”这不能怪黄少天不知道,以前他从来不知道蓝雨的内部格局,直到今天才从喻文州那里了解到一部分,关于S队的还不知道呢。

“嗯,很厉害吧,S队是蓝雨的核心。”

黄少天的叉子又掉在了桌子上。
能不能好好玩耍了,现在去道歉还来的及吗。

机会主义者的标签不是随便打的,黄少天打起精神来可是非常敏锐冷静的,做事情三思而后行。结果今天心情不错,精神很放松,没太在意这些有的没的,只是单纯的嘴炮一个烦人的alpha罢了,谁想到这货还偏偏是蓝雨一高层。
才来几天呐就把人得罪了,以后可还怎么混啊?

喻文州笑笑说,你不用担心,郑轩不会记你仇的,更何况你也没恶意啊,是他先找的你。黑道也不是不讲理,郑轩其实还不错的。

“哦。”黄少天难得话少,闷闷不乐,捡起桌子上的叉子继续吃。

后来突然想起来,自己一路过来问来问去,唯独没问喻文州的职位。
虽然自己早就知道他是蓝雨的老大,但是在喻文州眼里他是个初来乍到的omega,如果不问就知道了的话,以喻文州的敏锐肯定能察觉出不对,到那时候就完了。

“话说喻文州……你在蓝雨是干什么的呀,我一直都还没问。”

喻文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不是知道我是谁的吗?
然后才意识到,在黄少天眼里喻文州还不知道他是间谍,也不知道黄少天知道喻文州的身份,如果黄少天没有问过的话,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一定会起疑。

不得不说其实黄少天也蛮机灵,可惜他低估了喻文州,喻文州已经知道他的卧底身份了。

“嗯……我是S队的队长,蓝雨可以说是我的产业。”

“我靠喻文州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你这么流掰我以后跟着你混就好了!那个郑轩就让他靠边吧以后不用怕他惹。”很兴奋的样子。

“好啊。”有点哭笑不得的样子。

“诶不过喻文州你是蓝雨的老大,平时应该挺忙吧,带着我逛了一上午不会妨碍你工作吗,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有点担心的样子。

“没关系的,每年这个时候都没有什么事,最近也不算太忙。”很温和的笑。

心照不宣。






吃过午饭后,刚说完没工作的喻文州就接到了宋晓打来的电话,说有事要找,估计会回来很晚。喻文州就让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去逛逛,和其他人熟悉一下,剩下的明后天再带黄少天去。

黄少天溜溜达达地一路走到蓝雨的办公楼。

上午的时候喻文州就带黄少天来过。omega在世界各地都是有特权的,给何况黄少天本来就长得养眼,性格又外向,在蓝雨这里还特意收敛了很多,为了和别人相处好一点话没有之前一半多,看起来一点都不话唠!上午的时候跟在喻文州身后晃荡,在蓝雨一群空虚寂寞冷的alpha眼里简直软萌爆了,简直就像分分钟掳走压寨。
于是蓝雨的小伙伴们就把激动的心情告诉了午餐路过的郑轩。
再后来郑轩就被驴了。

其实喻文州也没有骗黄少天,最近这些天确实很闲。不只是蓝雨,嘉世、微草、魏琛那边也是这样,基本上工作都不多,大生意更是寥寥无几,是整个黑道的作息规律。
所以现在蓝雨总部闲着没事干的人一抓一大把,三五成群地唠嗑,打游戏,喝茶,看电影……干啥的都有。

黄少天一来就收到了蓝雨众的亲切慰问和热烈欢迎,这架势就跟众星捧月似的。黄少天也不介意,本来就是本着搞好关系的态度来的,他以前都跟alpha相处习惯了,魏琛也给过他控制信息素和防止alpha影响的药,现在和一堆alpha待在一起也没什么不适应的。

在压制自己语速和文字数量的基础上和他们聊了一会,一回头瞥到了几个alpha的电脑显示器,立刻就来劲了。“唔你们也玩荣耀啊,好巧啊我也玩这个网游的!”

alpha一听也乐了,“黄少你在哪个区啊?”

“当然在神领呀。”

“我去棒棒哒黄少来来来我们切磋切磋!”

黄少天愣了一下,切磋好啊当然是棒棒哒,但是自己的ID就是他在道上的称号“夜雨声烦”,一般人不知道,对于黑道这名字可是如雷贯耳。随后一拍脑袋想起来,管他ID不ID的,自己连账号卡都落在魏琛那里了。

“可是我现在没账号卡啊,你们还有没有空余的呀给我一个呗。”黄少天挠挠头,不太好意思。

“行啊行啊我们这玩这个的特别多!一堆空号,来来24个职业你随便挑!”
alpha们依旧热情似火,找了个盒子打开,厚厚一大叠荣耀账号卡,黄少天看的一愣一愣的,心说蓝雨怎么有这么一大堆不靠谱的,工作时间和新来的omega说说话也就算了,还经常聚堆打网游,账号卡都这么一摞了,蓝雨能活到现在是奇迹。

随手挑了个剑客就登录了游戏,去竞技场开了房间。粗略地看了下,装备和四围都还凑合,在普通里面也算好的。ID叫流木,挺好听的说。

第一个和黄少天交手的alpha喜滋滋的,正盘算要不要让让黄少天呢,马上就发现他想多了。

怎么说呢,他搁黄少天手里就是五分钟死十回的级别。

屏幕上的小剑客穿着一身紫装,愣是让黄少天打出了银装的派头,招招干净利落不留后路,只是微小的一个破绽,被黄少天紧紧抓住,随后一个接一个的技能就紧密地衔接,攻势滚滚而来。
alpha还没咋反应过来呢,荣耀两个大字就弹出来了。

黄少天转身笑了,露出两颗虎牙:“你们还有没有人呀,来战呀开战呀PKPKPKPKPK,本少来者不拒。”

卧槽被omega嘲笑简直不能忍,alpha撸袖子,“黄少你别太猖狂,你给我等着我回来虐你。”

黄少天表示这都不算什么,他真正的大招文字泡还没出呢。



后来一堆人疯了一下午,黄少天独孤求败,连胜27局。
alpha表示累感不爱,这来自世界的深深恶意。
后来觉得没意思索性加了蓝雨他们的公会蓝溪阁,带着一堆人抢boss。
偌大的办公楼,充斥着浓浓的欢乐(doubi)气氛。

“黄少你站那边一点我这个回复术给骑士刷一下!”这是守护天使。

“等一会我拉着仇恨呢!牧师呢牧师呢牧师呢快啊快啊给骑士刷血!队形往boss左边移啊,一会boss一砖头下来就别想活了!左边左边左边,哎呀怎么这么慢!牧师牧师牧师!”这是黄少天。

“卧槽boss怎么朝我这边来了!”这是可怜的牧师。


喻文州站在办公楼门口,这回是真的哭笑不得了。
总算明白了黄少天作为卧底来这里的目的,感情是诱导蓝雨部员消极怠工的。



tbc.

谢谢阅读。

  455 18
评论(18)
热度(4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