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11)

11

黄少天说,行啊,来来来,我先给你示范一下……然后你扶着我点,腿就像蛙泳那样,对对对,然后胳膊再……

喻文州按他说的做,扶着黄少天的肩膀,学的挺快,姿势也算标准。

黄教练表示,动作规范了不一定就能会,就像你跟别人打架,平时自己练的时候动作那叫一个标准到位,真打起来就秒怂,所以说实践才是硬道理。这里不到一米七八,喻文州不用踩水也能够到水面,谁知道他行不行,就带着喻文州去了深水区。喻文州只好跟在他后面。

不过事实证明黄少天想的很对,到了深水区喻文州就没辙了,像块石头似的往下沉,怎么扑腾都不好使,够不到黄少天的肩膀,那两只手只好可怜兮兮地抓着黄少天的腰。

这模样实在太狼狈,黄少天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队长你真是蠢出新高度惹,怪不得你不愿意在人多的地方,要让他们看到了你的领袖形象就崩塌了,估计郑轩又要说压力山大了吧!”

听了嘲笑喻文州也不生气,继续笑而不语搂着omega的腰。

手感挺好的。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动作没问题,主要是速度上不去又不大识水性,才会这样,于是就继续让喻文州练,还循循善诱说,“队长,熟能生巧啊。”

“可现在还很生怎么办?”喻文州眨眨眼睛。

“那……用火烧一下不就熟了嘛。”

喻文州笑。

过了一会,黄少天察觉出不对了,练习就练习呗,为啥一直搂着我腰不放。这姿势太亲密,腺体又感觉有点发烫了,估计要不是有那个药这会就该起反应了。
脑瓜转转就意识到了,尼玛,喻文州不会是在吃他豆腐吧。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内心怒吼着刷弹幕。

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以为打个游泳的幌子就能唬住本剑圣吗!以为本剑圣好欺负是不是!一点都没有身为领导的素质!要不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黄少天就一爪子糊喻文州脸上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眼睛在喷火!

低头狠狠看着喻文州……火就灭了。

喻文州看起来很正经也很认真……完全没有端倪啊。而且如果一个老板想对一个员工这样那样,也不用这么麻烦又是游泳又是踩水的。
而且这么多天都相处下来了,喻文州好像也挺无害的,所以其实是自己想多了?他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犯了难,管他故不故意喻文州的手都环在他腰上呢!所以到底是义正辞严地把他的手拿来还是不动声色当他的软萌淑omega呢。

To be or not to be , that's a question.

嗯……毕竟喻文州是他的上司……而且和喻文州关系混好了以后偷情报也省事……而且他好像也没有特别过界……

还有就是手也挺暖和的……

所以还是不管了吧?

不过黄少天不知道的是,这几分钟里,他的表情正随着他的内心活动的变化而变化,那叫一个五光十色姹紫嫣红,全被喻文州收到了眼底。

这是在想什么呢,喻文州弯了弯嘴角。

不远处有浪头打过来。

喻文州不会游泳,黄少天又神游天外,这一下,两个人都被拍到了海里。

黄少天也是吓了一跳,浮上了海面用手揉了两下眼睛,刚才冷不丁栽到水里,眼睛接触了海水,有点发涩。

然后再往四周一看,坏了,喻文州没了。

黄少天深深吸了一口气潜入了水。

这里的确挺深的,下面的海水有些凉,黄少天游了几下就看到了喻文州。他试图往上游,但是没有太过挣扎,只是轻轻的划水,看起来十分从容不迫。

黄少天游过去找他,到了一半,生生停住了手。

天时地利人和。他看到了机会。

这里离其他人都很远,喻文州在水里不会游泳,而最凌厉的机会主义杀手黄少天就在他背后,在这时候动手杀死喻文州,正好。比起和喻文州斗智斗勇简单多了。

甚至都不用费太大力气,只需要把喻文州按在水里,之后魏琛的生意就没了顾虑,黄少天也能回去悠然自得地做他的剑圣。

或许连手都不用动,喻文州本来就不会水,黄少天不救他他就可以自生自灭。
不过稳妥一些还是亲自动手吧,黄少天想到这里,对着喻文州的脖颈伸出了手。

然后又一次停住了,只碰到了喻文州的肩膀。

喻文州感觉到了,转过来,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动了动嘴唇,用唇语说:我们上去吧。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往上游到水面,一路上大脑一片空白。

怎么会这样呢不是说好了要杀死喻文州吗。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那几秒钟像喝断片了似的。

煮熟的机会飞了,机会主义者眼巴巴地看着,那叫一个迷茫。

喻文州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了,发什么呆?”

黄少天回过神,“啊队长我们还是回去吧!这里太危险了万一出事怎么办,又没有人来。刚才吓死我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头上一绺支起来的头发压下去,“那就回岸上吧,听少天的,我也有点累。”

后来回到了岸上,黄少天很快就平复了心情。

一定是因为我太正义啊,不愿意用这种偷偷摸摸的办法去偷袭对手!黄少天在心里如是对自己说。

喻文州披上了衣服坐在海滩上,“在这里多待一会吧,比那边凉快一点。”

然后黄少天就四仰八叉地躺在了沙滩上,特听话。

海风轻轻吹在头发上,一块云遮住了一部分太阳,投下的阴影恰恰好围住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海水一起一伏的,冲刷着沙滩。

黄少天跳起来说,“那里有意思!”

喻文州没听懂。

黄少天往前走了几步又躺下,正好躺在每次海水起伏的范围里。

水从脚下一路向上,漫到了黄少天的下巴,又往回,退到脚下,再往上,再到下巴。
如此反复。

喻文州了然,也往前走了几步,到黄少天那里坐下,海水起起伏伏的,确实有趣。

黄少天也不像平时那样叽叽喳喳地说话了,静静地躺在海滩上,呈大字型,闭着眼睛哼小曲。

两个人在海滩上,平和又安适。

在远处的郑轩放下了望远镜,一脸感慨对宋晓说,“队长和黄少脱团了,压力山大啊。”

一边的李远抢过望远镜,看了一眼又塞给郑轩,“受不了了简直闪瞎眼。”

过了一会,原来挡着太阳的那朵云慢悠悠地飘到一边去了,阴影也随着挪到了一边。阳光照在身上,有点热。

黄少天咕哝一句,打了个滚翻到阴影那边。

然后就刷的一下坐起来,“我靠这是什么呀疼疼疼硌死我了!”

喻文州笑了,抬手拿下还粘在黄少天后背上的东西。

是块小贝壳,不算很圆润,给黄少天的后背上留了个红印子。

“是块贝壳,小心点。”喻文州轻轻揉了几下黄少天后背上的印子。

指尖有点儿凉,黄少天打了个哆嗦。

然后喻文州就听见黄少天肚子发出了咕嘟一声,没忍住笑出了声。

“笑个鬼啊!”黄少天往喻文州脸上泼了一把水,“中午没吃饭现在都下午了还不许人饿啊,这是正常生理反应懂不懂,好笑吗?”

“走吧。”喻文州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沙粒。

“啊?去哪?”

“宋晓说晚上要在海边吃烧烤,那边应该有些吃的,你不是饿了吗。”喻文州回答。

“哦……走吧。”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有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对,我不吃,晚上吃烧烤当然要留着肚子多吃点烤肉。”

喻文州笑道,“多大了,还嘴馋。饿肚子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哼哼,“二十四。你不懂,民以肉为天。”

喻文州从善如流,“那你以后叫黄少肉了?”

黄少天:“泥奏凯啊!”

tbc.

  348 11
评论(11)
热度(3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