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有脑洞,想开个新坑……

喻黄!穿越梗!和一般的穿越梗不一样!他们今穿古我古穿今!

少天是古代的,duang,他来到了现代的文州家里。文州一开始是不相信现实的,然后开始各种传道授业解惑……少天有不懂文州告诉他,少天有不会的文州教他,少天难受了想家了委屈了文州在一边安慰……然后少天渐渐适应了生活,虽然曾经的世界已经崩塌瓦解数百年不复存在,但是人类的脚步是始终向前的。

然后两个人就交往辣,欢乐地走向HE……

感觉两只的日常会特别有意思!

黄:噫吁嚱!兄台,兄台你看!这里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过不去,这,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结界……

喻:这个叫做玻璃,在我们这个时代特别常见。还有,如果你想表示惊讶的话,你可以说天啊,但是不要说噫吁嚱。

黄:好的,兄台。天啊,这是什——

喻:也不要叫我兄台,我姓喻——

黄:好的,喻兄。

喻:不对,我——

黄:那阁下,阁下总可以了吧?

喻:不,你要叫我——

黄:少侠!你规矩怎么这么多!

喻:不是少侠……

黄:你不要得寸进尺哦,我是不可能昧着良心叫你大侠的,叫英雄也不行!问心有愧!我们行走江湖之人,不打诳语!虽然现在少侠你救我一命,但……啊,我知道了!你想让我叫你恩人对不对!

还有就是

黄:我不去!

喻:可是你不剪头发在这里很奇怪,你要懂得适应现在的生活……

喻:你看,剪短之后是不是帅多了,我是说,英俊多了。

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爹啊,娘,孩儿不孝……

喻:……你别难过……想要什么我补给你……

黄:我想吃桂花糕,还有糖人。

喻:现在这些东西和从前的味道可能并不一样……我带你吃其他的吧,虽然我没吃过以前的桂花糕,但是我想能比那个好吃。

再比如:

“如果是亲密的朋友之间,可以用亲吻来表达对对方的喜爱,”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说,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似的,“就是,嘴对嘴的那种……”

“mua.”黄少天亲了他一口,“是这样吗?”

对的。喻文州笑眯眯地说道,就是这样。

再加几个……
比如黄少天有一头又长又乱的头发,梳头很麻烦。
这样两个人睡一起的时候,黄少天半夜起来就会把喻文州捅醒:起来!你压我头发辣!

扔给他一本西游记能专注地看上一个月。书法可以拿出来卖钱。

  125 27
评论(27)
热度(125)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