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13)

13

一转眼就很晚了,没有酒精助兴,黄少天抱着喝光的红茶瓶子空虚寂寞冷,困得眼皮直耷拉。又被一个中气十足的行酒令的声音给吓得一激灵。

想先回去,又怕扫了兴,虽然他们都喝跟蛇精病一样,黄少天还是撑着继续打瞌睡。

大抵是看出黄少天的情况了,喻文州特别善解人意地过来说少天不然我们先回去?
黄少天热泪盈眶说队长我们快点走吧队长你是个好人呐。

已经是半夜了,刚刚围在暖和的烤架上,冷不丁被夹带着冷空气的湿润海风吹一下还有点不适应。其实这点东西对黄少天来说没什么,可还是诚实地打了个哆嗦,皮肤上起了一层小疙瘩。

“有点冷?”喻文州看看黄少天,可是他不能做其他的事情,毕竟喻文州也只有一件衬衫穿在身上。

“还好吧,”黄少天心不在焉,“我觉得好像清醒点了。”

喻文州笑,“你不是没喝酒吗?”

黄少天翻白眼说,我是困的。

喻文州偏头看黄少天,大晚上的也不甚清晰,只模糊看到一个面部轮廓。大约是有些困,蔫蔫的。

“下次就早些跟我说吧,我也不想待到太晚。”

“要不要这么嫌弃你的队友啊大大,”黄少天打趣,“他们知道了估计要心塞了,就不能有点好总裁风范吗。”

喻文州哭笑不得说,我不是嫌弃他们,我只是……

黄少天打断他的话,“好你别说我都知道我就开个玩笑,另外你能不能别说话了,快点走呗我困死啦。”

喻文州只好跟在加快走路速度的黄少天身后。

等到关好门,陷在软绵绵的大床上,黄少天才啧了一声,拿出喷雾把自己从头到尾喷了个遍。

刚才一股一股薄荷味直冲他的鼻腔,是喻文州的信息素味儿。刚才从海边往回走,一路静悄悄的,几乎所有感官都集中在嗅觉上,周围全是味儿,熏的黄少天几乎喘不过来气,偏偏喻文州好像还浑然不知。

黄少天许久没闻到过信息素了,他平时用魏琛的药,限制了腺体,最多闻味道分辨出性别,关于那方面的那种信息素,黄少天再没闻到一丁点。除了他性别分化时的第一次发情,他几乎再也没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味,连自己是啥味都忘了。

不过据当事人魏琛说,他记得十分清楚,当时隔老远闻到一股佛跳墙的味道从黄少天房间里往外飘。正想教育黄少天有好吃的不能藏着要先孝敬老大,敲了半天门也没动静,一着急就把门踹开了,然后就看见十五岁的黄少天人事不省地倒在床上,满屋子肉味那个香啊,馋的他哈喇子都出来了。

但是喻文州后来给他的药似乎是没有限制腺体的功效,只能保证他不会被别人引导发情,所以黄少天冲了个澡继续趴在床上,隐隐约约的薄荷味道还是挥之不去。
黄少天索性也不管,其实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来说是不错的,据魏琛说,美容养颜抗衰老,而且还有助睡眠,但是当时黄少天白了一眼说魏老大你瞎扯吧,真有alpha信息素哪个omega能睡着,能做一晚上酱酱踉踉,睡着那八成是给迷'奸了。

不过现在黄少天闻起来还不错,薄荷味道包裹着他,能不能安眠不知道,至少他现在是困成了一条狗。

隔壁的喻文州也已经准备睡觉了,那帮神经病还在海边围着烤架载歌载舞不眠不休。


凌晨四点的黄少天刚刚从一个满是薄荷味的梦里醒过来,一边不情愿地睁眼一边腹诽自己真是病的不轻。

出去冲了把脸回来躺着,用薄薄的被子把自己整个裹住,被子边拉到鼻尖上,只露出一对眼睛。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是刚才晚上烤肉的时候?还是今天上午游泳的时候?还是昨天?还是前天?还是更早?还是刚刚见面那天他醒来时候对上喻文州眼睛的时候?

黄少天也不知道。
但是他知道他好像有点喜欢喻文州。
至少今天上午他是真的不愿杀喻文州,至少今天晚上喻文州说只是随口一答时他是真的失望。还有那天晚上在宿舍楼下他的腺体没来由地热得滚烫。
黄少天在很多时候反应都特别快,第一次这样后知后觉。

记得有一次魏琛找他谈话,说,黄小子你是个omega,最好还是找个喜欢的alpha吧。

黄少天见魏琛这么严肃也是一愣,然后说:“那是他们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不喜欢和alpha在一起。”

魏琛叹了口气说:“不是这个问题,等你遇到喜欢的alpha就知道其实这是很好的事情,人类有abo性别分化他娘的又不是上帝吃饱撑的随手玩玩,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啊!想想以后有个人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晚上他搂着你睡觉偶尔还能做做有氧运动,早上他给你做饭或者你给他做饭,你们还可以生个娃……”

黄少天当时差点把早饭吐出来,“打住打住,首先我不喜欢让别人抱着睡觉这样就没法打滚了而且我也不会做饭炸厨房倒是可以考虑,另外我也不喜欢做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听起来就特别羞耻好伐?而且一想到我大着肚子的样子就感觉要吐了……魏老大你画风怎么突然这么奇怪了,是不是药吃多了?”

魏琛挠头发,“你平时那么鬼怎么就不开窍呢,我的意思是说你是个omega,黑道不适合omega,虽然你混得挺好吧,但是作为omega最幸福的就是找个能托付的alpha在一起,天天安安全全黏黏糊糊的才是你们应该有的生活,而不是像我们这样成天打打杀杀偶尔还聚众械斗。人活着不容易,少天我希望你能幸福。”

魏琛又抽了口烟继续说,少天我从你十二岁养你到二十岁,你就跟我亲儿子一样,我总不能驴你。我说的你都考虑考虑,看到合适的alpha就去追,到时候我就放手了。说实话我挺后悔把你拉下水,当时知道你以后能分化成omega老夫就不应该把你领回来。

黄少天似懂非懂地点头,难得话少地说我尽量吧。

回想起来魏琛说的其实还很有道理。虽然黄少天依然不愿意被别人抱着睡觉依然不会做饭,想一想自己大着肚子的样子依然想吐。不过他有喜欢的人了是真的很高兴。

虽然他以前特别讨厌喻文州吧,喻文州也是魏琛的敌人。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吗?不喜欢吗?黄少天也没底。但是如果喻文州也喜欢他,黄少天一定会现在就去隔壁告白。

四点半的时候黄少天总算是迷迷糊糊睡过去了,自嘲地想八字还没一撇呢,自己就想这么多,果然智商开始下线了吗。

但是黄少天这次又没睡多一会儿,六点的时候喻文州过来叫醒了他。

黄少天皱着一张脸从被窝里爬出来,发现喻文州已经穿好了衣服,梳理利落,表情有些严峻。

“昨天晚上道上开战了。”喻文州说,“一些与蓝雨势力相近的集团,今天三点的时候开始,有几个集团的势力向蓝雨进攻。所以我们要现在回总部。”

黄少天立马就清醒了。

喻文州抬手按了按太阳穴,说:“这个时期可能会比较危险,我们半个小时之后回去,少天这个月就现在这里住吧,等平息了之后……”

“我和你们一起回去。”

tbc.

  318 3
评论(3)
热度(3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