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7)

7

……伐开心。黄少天来回甩着腿,没控制好力道,拖鞋从脚上飞下来pia叽一下就拍到了脸上。

卧槽。

黄少天在心里哀嚎一声,什么叫踢飞的鞋砸自己的脸,真是诸事不顺。

摇摇头不再想事情,决定要睡觉了。

深夏的晚上依旧有些闷,黄少天之前一直都开着房间里的窗户。现在身上感觉有点热,就索性没盖被子,松松垮垮的睡衣,晾着肚皮就睡着了。

……然后半夜就被过堂风冻醒了,盖好被子又接着睡。





第二天喻文州来蓝雨宿舍敲黄少天房间的门,好久都没有动静。

喻文州有点担心,会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

“少天?少天?”喻文州又叫了几声,还是没回应。

“队长你要干嘛呀?”隔壁房间一个alpha揉着眼睛出来。

“不好意思打扰了。”喻文州歉意地笑着,“我来找黄少天,他可能没睡醒一直都没来开门。”

那个人噔噔跑回屋,又噔噔跑了回来。

“队长我这里有备用钥匙!不要大意地上吧!”


喻文州拿过钥匙开了门,房间里空气还算清新,没有特别的omega气味,就放下了心。

推开卧室的门,没有黄少天,不过被子高高耸起一团,轻轻起伏。
喻文州有点纳闷,大夏天的这么睡不热吗。

喻文州好笑的摇摇头,这么晚了还赖床,而且睡姿到底是要有多奇特才能睡成这个鬼样子,光看被子的形状像是个熊。

拉开被子,喻文州愣了一下,看到的的确是熊。

那只里面安了监视器的大布偶,就被黄少天紧紧搂在怀里。
那只布偶熊和黄少天差不多大,而黄少天整个人都埋在布偶里,看不清脸。

喻文州拍拍他,“少天?起来了。”
黄少天没反应。

“少天?”
黄少天蹭了蹭,不说话。喻文州拍拍他的背,结果发现黄少天的体温很高。

喻文州皱了皱眉,转过黄少天的头,把手覆上他的额头,上面有些汗珠。滚烫的皮肤和喻文州微凉的手指形成鲜明对比。

生病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手里布偶拽过来,黄少天挣扎几下睁开了眼睛,有点迷糊,“喻文州你怎么进来——咦我的嗓子怎么哑了?”

“少天发烧了,应该是感冒吧,昨天有没有着凉或者不舒服?”

“没有呀……就是我昨天睡觉的时候觉得热,半夜醒了觉得冷,然后现在又热了。”黄少天眼神迷茫的一比那啥。

喻文州哭笑不得,“你先休息一会吧,我叫医生来。”

喻文州去客厅打电话,黄少天窝在床上,浇点凉水吹点风就感冒了,感慨一下运气真是越来越差。




后来蓝雨的医生来了,觉得没什么大碍,给了点药就回去了。
喻文州去隔壁借了笔电,就留在了黄少天这里。
吃完药黄少天就有点困,饭也没吃,一觉睡到下午,后来还是饿醒的。

醒来的时候黄少天是躺在花海里的,吓得不轻,拽着喻文州问这就是蓝雨的风俗吗?驱邪的?

喻文州无奈,上午的时候听说你生病了,一些部员来看你……他们说没有东西可以送,就去花园里折了些过来。

黄少天表示完全不能理解,送花就送花呗,用的着送这么多?而且为啥都是黄色和白的?咋还有菊花和康乃馨?

后来黄少天想了一下,如果自己在床上挺尸再把被子拉到头顶,再配上这花,画面就完美了。




之后的几天黄少天就很闲,喻文州没有时间过来,一直都在忙。
感冒三五天就好全了,而黄少天自从进了蓝雨之后还没有跟魏琛联系过,首先他的房间里信号差不能通信联络,其次是黄少天也不能用网络,蓝雨的网络是连通的,会被查出来。

喻文州要去城区的盘口,魏琛在那个地段有个据点,黄少天难得遇到一次可以向魏琛汇报信息的机会,说啥都要跟着去。

聪明如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了想还是带黄少天去了,说不定可以了解到黄少天背后是哪家。

到了盘口喻文州去处理生意,黄少天在一旁打哈欠说没意思要出去走走。

沿着街巷来回遛弯,去书店翻了几本书又去小卖部买点吃的,再然后就拐进了一家网吧。

网吧的人很多,前台小妹正在看韩剧,抱着电脑哭的梨花带雨。

黄少天递给她一张卡,那姑娘抹了把眼睛,站起来看看嘈杂的大厅,回头说:“一楼的话现在很乱,不如去二楼的包厢吧?不是特别贵的。”

“好哒。”黄少天。




这家网吧就是魏琛设的一个据点,刚才的姑娘以及楼上的各位都是魏琛的人,黄少天上了二楼之后,随便找了间包厢。

本来是想在这里联络一下魏老大的,结果一开门就真的看到了魏琛。那张胡子唏嘘的脸黄少天看着那叫一个亲切,叫着魏老大一边扑上去,就差给魏琛一个么么哒了。

魏琛也是诧异:“好小子你咋跑这来了?”

“我本来想在这把情报传给你呀!蓝雨那边目前联络略麻烦,搞不好就给发现了,然后今天我就过来了嘛,没想到直接就遇到你惹!”黄少天。




tbc.











  345 14
评论(14)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