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喻黄/ABO】不入虎穴,焉得虎子(8)


8

黄少天连说带比划地跟魏琛说了蓝雨的情况,十分钟就说完了。

魏琛咂舌,说才这点东西啊,你小子是不是这几天光玩了没干活啊。

黄少天摊手,“冤枉啊魏老大,前几天我得了重病,浑身无力呼吸不畅连日高烧不退,连床都下不去,你就忍心让我这样去偷情报?”

魏琛斜睨他一眼说得了吧,你说你发情期都比这个可信,说瞎话都不打草稿的。

黄少天狡狤地笑了,说这不都是跟你学的吗。

后来魏琛还问了黄少天在蓝雨都干什么,有没有分配工作,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说:“拉倒吧我看蓝雨就没有给我分工作的意思,这几天除了在家带着就是出去放风,啥事没有,喻文州也没说让我工作,也是嘛,黑道要一个omega有什么用,本来不就是个摆设吗。我看喻文州当时把我捡回去就是为了给蓝雨解闷的。”

魏琛乐了,“看你那么呆,原来想的挺清楚嘛。”

“呆什么呆我什么时候呆过了!那叫伪装伪装你懂伐!这样才能让人觉得我是个人畜无害的omega!本剑圣可从来都是要多机智有多机智的!”

大概在网吧呆了半个小时吧,黄少天就回去了。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回来笑着问,你去哪了?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说:“出去逛逛,去路边那个网吧玩了会。”

喻文州皱眉,“网吧那么乱,你又不注意。怎么这么贪玩,这里不是也有电脑吗。”

黄少天说,这里怕影响你们工作嘛,再说你上次给我的那个药已经用过了,你看我不是没事吗。

喻文州也不在坚持,“那我们就回去吧?”

黄少天愣了一下,“你忙完了?不是说很麻烦吗,才多长时间啊就完了,那你还来干什么?”

为了找到你的上家啊。喻文州在心里说。

“所以才找我的啊,在他们眼里麻烦的事情我处理起来如果也麻烦,那我也不用管着他们了。”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撇嘴,直接说你比他们厉害不就好了吗。


回到总部,喻文州直接回了办公室,黄少天依然无所事事到处闲逛。

喻文州想找到黄少天的上家,其实也挺麻烦,他没在黄少天身上安监视器也没有派人盯着他,直觉告诉喻文州黄少天绝对没有这么弱,这样说不定就会被黄少天觉察,打草惊蛇。

喻文州调动了一干卧底和眼线,大致询问了一下,得到的信息是,微草,霸图,嘉世这些个大集团都没有在这个地方设有据点。

这个结果在喻文州意料之中。卧底,主要就是为了让敌方减弱自己增强的。在生意上收到压迫,或者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才会在对方阵营里安置卧底。

这些个和蓝雨平起平坐的大势力,谁家都有别人的卧底,平时的收入和发展都算势均力敌,多得一份情报,少得一份情报都没有太大影响,根本没有必要火急火燎地专门找个卧底来窃取情报。

还有那些中下等的帮会,和蓝雨都是云泥之别,和蓝雨压根连可比性都没有,自然也不会专门来对付蓝雨,对于蓝雨,也没有反抗的能力,除非是脑子太瘦,或者胆子太肥。

那么这样一想,黄少天的上家只能是那些中上等的帮会。因为在生意上受到了蓝雨的压迫,才会派出黄少天。

而且这家集团的主要势力一定和蓝雨在一样的地区。不可能蓝雨在广州对方在黑龙江,那蓝雨发不发展有跟他有个毛关系,又不会对他有影响。没事闲的专门派个卧底,只可能是脑子进水。

中上等势力,会因为被压迫而反抗,会派卧底,和蓝雨在同一地区……

魏琛。

喻文州几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个名字。

扶额,这个前辈还真是……那个什么啊。

不过这次倒还好,喻文州挺满意,魏前辈总算做了件好事,把黄少天送来了。

第二天的时候,黄少天在餐厅和郑轩和大春吃午饭。梁易春突然就问黄少天:“黄少你会游泳吗?”

“会啊,游得特别好!我跟你说我七岁就能下海游了,以前上学的时候还拿过奖!”黄少天咬着筷子。

“好吧……本来还想着你不会我能教教你来着。”梁易春。

黄少天问:“怎么突然要说游泳了?有什么事吗这是?这几天要发洪水?”

郑轩笑着说:“这周末咱们一起去海边休假呀,队长带头,玩三天。”

黄少天一下子就高兴了,他在蓝雨又不干什么也没意思,总算能有一回能玩了。

“那都有谁去啊?”黄少天问郑轩。

“都去啊,整个蓝雨总部,都去啊。”

“什么?”黄少天愣了,“都去?放假三天!我去喻队也太好了!”

梁易春在一边说:“这有啥激动的……我们一个月能玩两三次呢,海边温泉爬山啥都有,都习惯了。”

黄少天张张嘴不说话。

他娘的,蓝雨这待遇也忒好了,跟着魏老大半年能出去一次?什么叫差别,这就是。

不过这也不能阻止黄少天的喜悦,想一想嘴角都会上扬啊!

黄少天喜滋滋地过了一下午,连竞技场虐人都比以前狠了,虐完郑轩虐宋晓,那叫一个舒爽。

当然,后来郑轩和宋晓都被喻文州请去喝茶就先不提了。

tbc.






  358 9
评论(9)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