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昼

华韵内敛,流光暗藏。
头像@Blancano~

 

【夜索】午后森林

野外play,一块夜索肉,本质上其实就是黄喻......

=========

早上弥漫的薄薄一层雾,现在已经散尽了。森林里的气息温暖而湿润,草木和鲜花,鸟语和虫鸣,还有潺潺的流水和悠然起伏的云。

“果然还是这里快活,”夜雨声烦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一条腿架着另一条腿,“主城也太闹人了!想睡个午觉都难。”

“嗯,可你并没有睡觉。”索克萨尔说道。
“过了时间我就精神了!”夜雨声烦嚷嚷着,“坐着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和我一起躺一会,阳光特别暖和。”

索克萨尔摇摇头:“衣服会脏。”

“你不要那么讲究啊,难倒因为怕吃撑就不吃饭了吗?况且你这袍子本来就是黑色的,沾点灰土也未必能看出来,”夜雨声烦道,拍了拍胸膛,“或者你可以躺在我身上,干净的。”

索克萨尔端详了一下夜雨声烦身上的甲胄,伸出手指在上面戳了戳,硬邦邦的,也不知道他平时怎么过。
“还不如直接躺下。”他说道。

夜雨声烦冷不防地坐起来,双手按着索克萨尔的肩膀,轻松地就把对方压在地上。
“那你就躺下——反正也没什么意思,”夜雨声烦说道,“我们可以做一些有意思的。”

哦?索克萨尔眯起眼睛:“比如——”
夜雨声烦低下头,碰了碰对方颜色偏淡的嘴唇,说道:“比如这样。”

点我

===========

食用愉快(๑•́ωก̀๑)

  327 35
评论(35)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昼 | Powered by LOFTER